一年一度聚落裡的慶典開始囉~
3月21日,正是321巷藝術聚落的大生日!!
從3月21日起到4月22日,聚落內各家將推出為期一個月精彩的展覽,
並且於3月底的兩個週末,舉辦大大小小各項的活動~
希望大家能夠與我們一起同樂慶祝~

村趣春又來 - 321巷藝術聚落村慶

活動項目

《造飛車》跑跑改裝車趣味競賽(網路報名)

村慶期間,將於村內舉辦《造飛車》跑跑改裝車趣味競賽,為一場充滿趣味性的排行榜計時賽。村民們使出拿手絕活,將不可能化為可能,打造三台獨一無二的《造飛車》,將於活動當天,華麗登場,並提供來到321巷藝術聚落的每一位朋友騎乘,喜歡與時間競速的你,歡迎來報名挑戰喔!

日期|2018.3.24 (六)、2018.3.31 (六)
時間|下午13:30
地點|321巷藝術聚落(活動當天請於入口服務處報到)
費用|免費
對象|一般民眾、學生、親子

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forms/5FkuBlGrBkWdbjqG3(link is external)

活動詳情請洽麥薾藝術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ldarttw/(link is external)

《321氰春記憶》氰版工作坊

氰版顯影(Cyanotype)為一種日光顯影法,利用陽光或是光線中的紫外線照射,來使影像顯現或複製。當塗抹藥水的布料於陽光中曝曬,將會顯現美麗的普魯士藍,大家可透過曝曬物件之形體,或是自己的身體,於布料上留下充滿特色的剪影。
難得的氰版體驗工作坊,快來自己動手曬曬看~活動將開放現場報名,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喔!

日期|2018.3.25 (日)、2018.4.01 (日)
時間|上午10:00
地點|321巷藝術聚落42號
費用|免費
對象|一般民眾、學生、親子

註:不適於紫外線過敏者

活動詳情請洽麥薾藝術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ldarttw/(link is external)

《畫風》風箏彩繪工作坊

在321巷藝術聚落內,有許多美麗的大自然,大家可挑選自己喜歡的元素,轉化為彩繪風箏的素材,發揮各自獨有的創意。彩繪完的風箏,大家能夠於聚落前草地施放,為321巷藝術聚落的天空點綴。
讓我們一起回到天真無邪的時光,將夢想或煩惱全都寄託於天空中吧~活動將開放現場報名,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喔!

日期|2018.3.25 (日)、2018.4.01 (日)
時間|下午13:00
地點|321巷藝術聚落,停車場旁紅磚道
費用|免費
對象|一般民眾、學生、親子

活動詳情請洽麥薾藝術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ldarttw/(link is external)

《食宴精神》鮮食創作工作坊

《食宴精神》鮮食創作工作坊
321 巷藝術聚落的村慶,不只是歡慶的大型活動,亦把在地的特色食材介紹 推廣給更多人知道,因此邀請長期耕耘於在地鮮食的「地家食堂」辦理《食宴精 神》鮮食創作工作坊,將在地小農的精神與新鮮的食材作為工作坊核心,運用創 意的廚藝作為方法,結合兩著,把健康飲食之精神推廣給各位參與民眾,即為本 次活動之重要精神。
於是本次工作坊邀請在地小農分享其耕作之職人精神,也邀請廚師至現場與 大家分享料理食材的創意思維,其後讓民眾自行揮灑創意,創作屬於自己的健康 飲食,還可以於活動現場分食饗宴。

地點:地家食堂Film,321 Action Restaurant 戶外草皮
日期:3/24(六)、3/25(日)
3/31(六)、4/1(日)
時間:10:00~12:00&14:00~16:00 (上午及下午場次)
報名方式:現場報名

321巷藝術聚落定時導覽

日期:3月24日 (六)、3月25日 (日)、3月31日 (六)、4月01日 (日)
時間:上午11:00、下午15:00,一天兩場

夜晚的音樂饗宴

3/31(六)《春日村聚》草地音樂會
《村日春聚》草地音樂會
白天的熱鬧活動結束後,321巷藝術聚落將於夜晚回歸安靜的巷道,是否還覺得意猶未盡呢?
村慶期間的夜晚,我們邀請到擁有溫暖聲音的『府城流浪漢_謝銘祐老師』,謝銘祐老師將會帶領麵包車樂團,在這個充滿人文特色與藝術的聚落裡,為我們帶來悠然動人的音樂饗宴。
歡迎大朋友小朋友與我們一起,在草地上享受著微風與悅耳的歌聲~
時間為3月31日星期六,晚上19:00,
地點於321巷藝術聚落_綠地廣場,不見不散~

日期|2018.3.31 (六)
時間|晚上19:00
地點|321巷藝術聚落_綠地廣場
費用|免費
對象|一般民眾、學生、親子

4/14(六)《村慶PARTY》電音之夜

各家精彩有趣的室內展

.地家食堂《地家-自然與我們的家》環境紀錄繪本展
地家食堂《地家-自然與我們的家》環境紀錄繪本展
321巷藝術聚落村慶,地家食堂將搭配村慶,推出台南物產地圖策展,展示地家團隊這一年來,拜訪台南各區域物產、地理、環境、人文,以及介紹每位在台南默默耕耘的小農們。
日期:3/21-4/21
時間:每周四五六日 9:00~17:30
地點:地家食堂Film,321 Action Restaurant

.麥薾藝術共學堂《三尋》水墨展
.阿伯樂戲工場《阿伯樂花正開》劇團歷年來作品的介紹與回顧
.三坪半《轉轉好運來》
.聚作《聚-聯合創作展》
.萬屋砌室《看不見的台南風景》
.版條線,花園《繪本原作展--雞蛋花》2/22 - 3/28
.蔚龍《總沒有逾越那道神秘的牆》漫遊兵工配件廠的虛與實
.南陶坊《生活陶與茶席特展》
.台南人劇團《〈阿水動手〉創作展》3/30 - 4/15

村慶大放送,為了回饋各位鄉親,以上村慶活動都免費參加啦!!!請大家扶老攜幼一起來遊園! 快來感受321藝術聚落村慶的可愛氛圍吧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321ArtsVillage/(link is external)

日期: 

2018/03/21 to 2018/04/22

 

 

以上資料來源: https://www.tainanoutlook.com/activities/321ArtsVillage